醉杀Joyce

人间私语,天闻若雷;暗室亏心,神目如电。



写个文没那么大热度,一cue撕逼评论区就燥起来了。


声明一下:本人既不是乐粉,也不是那个文作者的粉丝,文我都没看到,就事论事,路人而已,只是喜欢全职,喜欢每一个为了目标拼尽全力、勇往直前的鲜活的生命,喜欢友情、亲情、团队、智慧、成长、守护等等熠熠的闪光,如此而已。


希望大家冷静一些,戾气太重不好,多败路人缘啊,不要让全职这本好作品沦为笑料好吗?


之前的那篇我只是即兴所发,并不想引战,评论区探讨当然没问题,但请个别人注意措辞,一些恶意满满、不文明用词说出来显得你素质很高吗?我尽可能希望用文明用语回复那些恶评,但泥人也有三分火气,别逼我骂人啊。


这篇我就不挂tag了,让乐乐安安静静地享受比赛、做一个外表细腻内心坚毅的男孩子吧。


令人欣慰的是,无论外界如何纷杂混沌,全职的世界在许多人心中依然清澈,这就是纸片人的幸与不幸吧。


因为终究是书中人物,可以被读者衍生解读出无数不可控的内容而无力改变,这是不幸;但反过来说,小说本身已经定性,人物形象丰满,除非作者改变设定,否则人物将亘古不变,书中自成小世界,这又是幸。


幸与不幸,谁说的清呢?


——写着写着,竟成杂谈了,本来只是想发个声明而已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