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杀Joyce

同感!其实小说里真的,沐秋就是很好的一个少年。但是真心反感把小周暗喻成沐秋替身,叶神在小周身上找故人影子的那类描写。无论是叶神、沐秋还是小周,都是个性鲜明,各具风采的人,这样写真的是在给沐秋招黑好吗?我一个喜欢小周的简直像吃了个苍蝇一样恶心QAQ

零晨:

每次看老叶的视频……不管是燃的还是虐的,还是普通向,总有人刷伞哥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
尤其是单人向超燃系,刷伞哥,而且是虐的那种,真的有一种想砍人的冲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可不可以不要KY啊!刷伞哥也不要老是揪着人去世这件事好不好!而且还是在这种燃向视频!简直想对苏沐秋转黑了……


#有点烦一种弹幕,叫“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”


【微笑】


伞哥也不是没有亲人啊!沐橙不是吗!?就算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,嗯,原著不掺杂腐,这样刷真的很让人反感!!!!这样刷好像把沐橙隔绝出去了!


还有在小周的一些视频里,总有人刷,伞哥在的话就不怎么怎么样了……


真是受够了!


原本对苏沐秋还是很有好感的,毕竟原作里他很好!但是真的不要在任何场合任意的刷他好不好!我要疯掉了!!


在这样下去,我觉得我真的要对他转黑了【我觉得对苏沐秋转黑的人大概都是被这些自诩是苏沐秋粉的人KY逼成黑的】

评论

热度(27)